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首座壹号院全球盛放

2017-06-09 11:13: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4日,融创中国发起一场“全山西 向上看”太原品牌全球发布盛典,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先生、融创北京区域公司副总裁楼艳青女士、融创北京区域太原公司总经理张棣先生,以及知名演员范冰冰共同出席,与各界媒体、名流嘉宾们等相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融创在太原新征程的开启。

2017融创“融”耀山西,携“一院一府一中心 三大壹号一公馆”深度布局太原。其中,学府壹号院承袭融创TOP级作品“壹号院系”血脉,以领衔之姿荣耀呈现,给太原一座国际大宅。作为全球十一座壹号院——学府壹号院落子太原,为太原高端人居封面而来。择址太原理工大学旧址,在浇筑国家梦想的土地上,承载山西重回世界的居住理想,以雍容尺度和玻璃幕墙建筑,共襄全球高级豪宅的玻璃幕墙风尚美学,唤醒城市的高端居住使命。

从戛纳归来的范冰冰出现在盛典现场,并表示对学府壹号院一见倾心。阅过世界之美的她,犹记得参观北京壹号院时的惊喜之情——难以想象在北京最繁华的东三环,竟然隐藏着这样一处静谧的顶豪,独拥北京极稀缺的湖景秘境,以其光彩熠熠的玻璃幕墙辉映着恒久的璀璨,比肩世界代言中国。如今,融创在太原打造的学府壹号院同样令她惊叹,“单从大理石的拼接就能看出项目的高端品质,融创的细节太厉害了。”

此番评价,自然源于学府壹号院的精装样板间。范冰冰参观并细细品味了精装样板间,身临其境,方有如此赞誉。之前,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对这座城市封面作品的印象勾勒,现在,所有的想象都归于一个叫做“中国意境”的笃定答案。

学府壹号院启用曾经执笔西山壹号院、使馆壹号院的华人巨匠梁景华,由他亲自主持设计样板间,经过数十次反复论证最终定案。在设计风格上,大概没有多少人意料到处于国际区位、外观现代时尚的玻璃幕墙建筑,样板精装风格采用的会是“现代中式”——以现代手法诠释中国风格,汇同低调奢华与现代简约,于奢华和极简中寻找凝固的静态美。倘若再留心一下学府壹号院所处的地段——长风商务区、城市核心,便不难领会其用心之处:以“现代中式”在国际化的CBD区域诠释“中国自信”——当代世界审美潮流的中国表达,是谓真正的“国际大宅”。

“宁静致远、平和优雅”可谓是学府壹号院精装样板间营造的精髓概括,在如何营造出“简约而不简单”的品致格调上,梁景华着实用足心血,而最终呈现的效果,不仅是设计师的功力优质彰显,更让现场扑面而来的低调奢华气息,成为融创一贯苛求品质的较佳见证。而这亦呼应了当代国际化新豪宅的发展趋势:从以往注重表面的浮夸奢华,转向注重生活品质和品位格调的产品设计,真正回归居住与生活本质。

时光定格在6月4日,融创以一场高规格的品牌发布盛典,让太原看见它的精彩,连范冰冰也为之惊艳。如今,盛典虽落下帷幕,但样板间的盛大开放令更多的人得以目睹大师手著风采。6月8日起,学府壹号院全球认筹启动。谨以挚诚,期待您亲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