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清凉嬉水运动不再等 快带宝宝参加趣味游泳赛

2017-06-02 15:24: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您家里有0-3岁的宝宝吗?夏日炎炎,酷暑中的宝宝是不是也会有些烦躁呢?搜狐焦点与瑞儿水上乐园太原店携手,为3岁以下的宝宝们准备了一场趣味游泳比赛。清凉、嬉戏、快乐,让您的宝宝与水进行一次亲密接触吧!

报名入口:

6373X

扫描二维码报名

游泳可增强宝宝的肺活量,促进宝宝骨骼和大脑发育,提高对外界的反应能力。

活动时,我们会按照宝宝的月龄分海绵组,海星组和海马组。每组分别评出冠、亚、季军。所有参加活动的宝宝在免费游玩的同时更有机会赢取价值688元月卡一张。快来报名吧!

趣味游泳赛精美奖品

注意事项:

1、宝宝需穿防水纸泳裤、泳帽(店内有售),家长陪同,需购买一次性鞋套、租赁海岛服各5元(也可自带短衣短裤);

2、每位宝宝限一位家长免费陪同,超出一位需购买陪同票10元/人;

3、入场需交200元押金,游玩结束后返还。

4、比赛时间预计1个小时。赛后如自由活动将收取超时费。超过半小时以内20元;超过1小时以内加收40元。

请注意啦!我们的活动时间定在6月12日—6月16日,活动地点为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平阳景苑炫彩城购物中心负一层。欢迎宝宝父母拨打电话0351—2791753为您的宝宝报名参赛,名额有限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