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首周太原房地产市场量价回归平稳状态

2017-06-08 10:3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融创携手范冰冰?茉莉花开太原?品牌开发商吸引眼球各出奇招。融创携手范冰冰举办品牌发布会、保利地产《茉莉花》实景现场演出盛典启动,吸睛效果十足;怡佳天一城打响晋源区排名前列枪,开盘热销;市场量价回归平稳,期待下一个市场高峰期。

1、融创中国,利用名人效应扩大品牌传播

2017年6月4日,融创携手范冰冰,在太原举办了品牌发布盛典。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知名演员范冰冰、融创北京区域公司副总裁楼艳青、融创北京区域太原公司总经理张棣还有各界媒体和名流参加了发布会盛典。盛典提出了“全山西 向上看”的核心观点,这是继“融创回家”之后融创在太原的又一次表态,致力于深耕山西,与山西一同成长。此次品牌发布会是融创入晋之后的排名前列场成规模的品牌宣传,邀请孙宏斌、范冰冰等知名度高的人参与盛典,名人效应扩展了市场传播的广度,不仅加快了融创品牌山西的落地,也为融创学府壹號院做了前期宣传。

2、保利茉莉公馆,实景快闪活动全城吸睛

2017年6月3日-4日,保利地产全城共唱《茉莉花》盛典启动。一群音乐爱好者以不同的音乐形式在天美新天地、长风商务区、学府公园、和平公园等人群集聚地举行大型零距离实景《茉莉花》演出。此次活动以别出心裁的实景演出宣传了保利茉莉公馆的案名,也同时宣传了保利的品牌。保利入晋之后相继举办大型的品牌宣传活动(保利骑行、保利品牌发布会等)已经让央企保利品牌在太原生根发芽。

2、怡佳天一城,打响晋源区排名前列枪

2017年6月4日,怡佳天一城开盘,针对11#、12#、13#(部分)集中销售,开盘当天销售率为74%,解筹率为61%(截止当天下午7点)。2017年1-5月,晋源区大部分项目处于筹备和宣传阶段,区域市场供应较少,怡佳天一城选择在此契机推盘,避开竞争高峰期,抢先入市,满足客户需求,此为其开盘热销的原因之一。

3、 “大户时代”?

本周由于怡佳天一城开盘带动了大三居和四居的成交,所以三居140㎡以上的户型占比较高,为31%。虽此次是个别项目带动大户型成交占比攀升,但随着改善浪潮来袭,改善户型成交占比将持续攀升。

4、 市场量价回归平稳

从市场监测数据来看,市场低潮期周销售面积约7万㎡到10万㎡,市场平稳期周销售面积约10万㎡到15万㎡,2017年排名前列个周销售高峰期出现在5月最后一周,销售面积为26.7万㎡。本周(6月排名前列周)继上周大开盘(富力天禧城、碧桂园)的高峰期后,市场量价回归平稳状态。下一个市场高峰期将随着下一个大开盘期而到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