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迎泽区桥东街高考考点三立中学附近发生爆炸

2017-06-08 07:23:38 来源: 中国山西

6月7日晚10点左右,太原市迎泽区桥东街东口发生爆炸,疑似煤气爆炸,声音巨大,目前消防车队已经赶到事故现场,现场空气中有烧焦的气味,大量群众聚集在街道两侧!事发地位于三立中学附近,是高考考点,目前不知道是否有伤亡。

太原消防8日凌晨1点26分通报:2017年6月7日21时55分,太原市公安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迎泽区桥东街新街小区一住宅发生液化气罐爆炸起火,支队迅速调集力量赶赴现场组织处置,经紧张扑救,火灾已扑灭,无人员伤亡。事故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核查中。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