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参保企业开始申领失业保险稳岗补贴

2017-06-07 09:19:15 来源: 中国山西

记者6月6日从太原市人社局获悉,在太原市参保的企业,现已开始申领2017年扩大失业保险稳岗补贴。

申请扩大稳岗补贴的企业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依法参加失业保险,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2014年以来采取有效措施稳定职工队伍,未裁员或少裁员;未降低一线职工收入;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及所在区域产业和环保政策。稳岗补贴的额度为参保企业及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企业向失业保险统筹地区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申请使用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填报相关表格。失业保险稳岗补贴主要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

今年申领办理时间截止到7月20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