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润景·园著三期认筹全城启幕

2017-06-03 21:3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园迎阁下,至此方圆满

繁华深处,纯心灵栖息地。润景·园著懂你所想,约440亩园预留给寻觅静谧天地的心,三期建面约138-400㎡全新升级,以一线园景阔宅礼献城市中的大人物。

众人抢筹,热闹非凡

6月3日,润景·园著三期认筹火爆开启。

还未到达润景·园著售楼中心,就看到了一片瞩目全城的红色海洋,标有三期认筹启动的拱门、漫天飞舞的空飘、还有整齐的鲜花与旗帜,迎接着每一位前来参与活动的客户,也呼应着人们心底雀跃的心情和高涨的热情。

营销中心内人声鼎沸、气氛热烈,还未到认筹时间,许多期待已久的客户们已经早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大家等待时的紧张和兴奋之情溢于言表,都希望能够认筹成功,从此在和平公园旁拥有一户直瞰园景的气度大宅。

夏季的炎热天气仿佛呼应着人们急切火热的心情,抢筹风潮全面来袭,三期认筹正式开始,大家表现出少有的热情,填单区的客户神采奕奕,等候区的业主耐心等待,礼品区的客户满脸喜色。

随着认筹进程的不断推进,大家急迫的心情也不断高涨。短短几个小时,已有许多客户认筹成功,成为润景·园著的准业主,场面火爆,势不可挡。

阁下的园,书写诗意的篇章

润景·园著位于太原市万柏林区南内环街与千峰南路交叉路西南角,坐落在约440亩的园内,推窗揽园,出门入园,携园归家,繁华中的静谧天地,在这里,您可以暂时忘记自己的身份,穿梭在法式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园林中,用心从每一个细节处进行探寻,彻底感受“慢生活”的惬意,让生活回归简单,发现生活的美好和诗意。润景·园著繁华与繁花兼备,离尘不离城,一横三纵的快速路网通让您瞬间达全城,四大商圈环绕,执掌城市万象繁华,辐射龙城城心生活圈。

阔绰大宅,藏锦绣天地

润景·园著三期典藏新品,载誉而来,充分利用一线园景资源,精工打造建面约138-400㎡阔绰美宅。格局方正,户户通透,视野开阔,通风与采光优质。约400㎡户型包含约9.3米阔绰开间设计,层峰荟萃,演绎上层建筑独特魅力,彰显气度;约3.5米升级层高,定义阁下新境界。奢阔尺度,揽天地入怀,瞰一城锦绣。

润景·园著在城市中远离城市,在繁花中享受繁华,将建筑的灵性与尊贵气度融于一身,致敬有阅历的人,犒赏精致人生,诚邀阁下品鉴!

品鉴热线:0351—7255555

项目地址:太原市千峰南路与南内环西街交汇处西南角

网址:http://www.sxrjdc.com

开发商:山西润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