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封闭路段增加交通压力增大 交警积极应对保障出行

2017-06-02 07:12:01 来源: 中国山西

昨日是端午小长假后的排名前列工作日,随着河道施工不断推进,再加上假日期间又有新的道路封闭施工,昨日的早高峰,部分路段出现车多通行缓慢状况。交通压力增大,城区各大队交警根据辖区通行特点,及时采取了有针对性的措施。

保障高考暂停施工

端午小长假期间,府东街东沿南半幅开始封闭施工。昨日早8时,记者在东中环府东街东延口看到,这个平时流量就比较大的路口,车辆已排起长龙,特别是北向南方向的排队车辆一度排到了主路上。

因府东街东延是在假日期间开工的,很多人沿东中环自北向南驶来后,因不了解情况还在路口排队等待左转,但绿灯亮起行驶到路口中间时,才发现府东街东延南半幅已经竖起围挡。由于当地调头车辆多,其它方向正常行驶的车辆也受到影响,导致短暂拥堵。还有个别车辆甚至不顾危险,逆行驶入府东街东延。

杏花岭大队交警表示,府东街东延目前南半幅封闭施工,车辆只能由东向西行驶,西向东无法通行。目前,交警已加强了对这一路段逆行车辆的管理。

交警同时提醒,府东街东延工期比较短,请大家暂时克服困难,绕行其他路段。 按原计划,府东街东延施工6月5日之后南半幅要放开通行,北半幅继续封闭施工。考虑到高考期间的交通压力,杏花岭大队交警已与施工方沟通协调,在6月5日南半幅施工结束后,6月6日到8日,暂不对北半幅封闭施工。

搭设便桥方便出行

虎峪河、玉门河封闭施工以来,沿岸居民出行受到较大影响,施工进度也倍受关注。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虎峪河和玉门河上原先连接河两岸的桥梁有的已经拆除,但千峰路虎峪河路口等桥梁还能通行。原来,为方便河两岸居民出行,辖区万柏林交警一大队协调施工方,在玉门河康乐巷西侧、虎峪河理工大门前搭设了便桥,方便河两岸居民通行,但仅限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过。 交警介绍,受河道施工影响,迎泽大街、南内环等道路通行压力比较大,特别是早晚高峰时段,建议大家较好选择绿色出行方式或错峰出行。

综合治理保障通行

虎峪河、玉门河、九院沙河道路改造开工以来,西山地区的交通压力较大,特别是河涝湾三岔口至西矿街交通环岛处车流量增加明显,早晚高峰拥堵严重。为了方便西山地区居民出行,辖区万柏林二大队采取了多项措施。

目前,万柏林二大队已增加了移动信号灯,改善路口的交通秩序。同时,交警与辖区西山煤电、白家庄矿、杜儿坪等单位矿积极沟通联系,推行错峰出行,缓解交通压力,白家庄矿、杜儿坪矿还派出内保人员辅助民警维护道路秩序。交警还主动联系万柏林南寒街办、杜儿坪街办对西矿街西机路、河龙湾三岔口的摆摊设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进行取缔和整治,改善道路通行能力。 此外,交警还与公交公司和施工方积极协调,将施工围挡向后移,保证公交车辆正常通行。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