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富力天禧城 首次开盘引爆全城 创造业绩神话

2017-06-01 11:05: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8日,禧动龙城!粽情飘香,端午小长假的排名前列天,太原煤炭交易中心迎来令人瞩目的时刻。现场人声鼎沸,一派喜气。3000余人于此汇聚,共同参加富力天禧城的盛大开盘庆典。

璀璨开盘  满城尽是天禧红  

好房子,值得等待,更值得为之争抢!富力天禧城自5月6日认筹以来,千余组客户的成功认筹证明了河西千亩大盘的魅力所在,许多人满怀期待真正开盘的那一天快快到来。如今禧讯如期而至,富力天禧城首期开盘庆典彻底引爆龙城。

开盘当日,现场人山人海,为了抢占心仪的房源,千余组客户携家人早早的来到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排起了长龙准备开始签到。随着开盘盛典正式拉开帷幕,购房者热情高涨,纷纷出手抢房。场面火爆异常,成交量不断攀升,销控板迅速飘红,成为龙城极为璀璨的红盘项目!

佳绩频传  言证大城品质所在

品质有目共睹,大城魅力有增无减。从营销中心开放数千人到访参观到此次盛大开盘的成功,似乎这一切都是必然。以事实为证,选到本次开盘房源的客户满意之情溢于言表,有的甚至表示继续介绍周边亲朋好友。如此斐然业绩,更昭示着客户一直以来对富力品牌和富力天禧城项目的认可与赞许。

首期热销  见证大城耀世崛起

作为富力地产倾力打造的旗舰项目,富力天禧城集高尚住宅、国际公寓、综合商业、菁英教育于一体,内部匠心规划打造75万方大型城级商业综合体,1所运动休闲会所,5000平米公交总站等生活配套设施;项目自建2所优质小学、6所幼儿园,旨在打造龙城规模大、师资优的教育基地。这座健康生态、配套完善的宜居大城,正以其独有的气质与方式擎引河西人居品质攀升,为城市未来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传承千年之后,河西再度崛起,河西人居环境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人居格局将被再一次改写。

大城已启,二期新品即将呈现,请持续关注富力天禧城,不负所望,荣耀再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