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省公益事业促进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7-06-01 09:4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山西省公益事业促进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排名前列次会议召开

2017年6月2日,山西省公益事业促进会在省城太原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会员大会排名前列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山西省公益事业促进会排名前列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中国慈善联合会及兄弟省公益组织专门发来贺信贺电,山西省公益事业促进会一届会长徐改清作了工作总结,边智慧同志当选为公益事业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会上以“弘扬公益精神,汇聚企业力量,助力山西发展”为主题的“山西公益行”系列活动在省城太原同时启动,山西公益行——让有爱心的人更有力量!

会议一致认为,排名前列届理事会开拓创新,团结实干,完成了多项工作任务,为我省公益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一届理事会有信心有决心不辜负排名前列届理事会和会员们的殷切期望,将秉持“依法、创新、务实、高效”的工作理念,弘扬公益精神,开启我省公益事业发展的新征程。提升服务水平,强化项目运作,不断打造新的具有山西特色的公益品牌;发挥表率作用,以队伍建设为根本,切实提升能力水平,推进各项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我省公益事业促进会的公信力。

下一步将采取多种形式开发公益资源,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围绕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形成上下联动促公益,树立山西公益组织的良好形象,促进我省公益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