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你好 蓝光来了!

2017-05-31 11:13: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酸爽可口的山西醋味

碰撞上鲜香呛口的四川麻辣

风趣幽默的莲花落

遇上变幻莫测的川剧变脸

方正宏大的晋商宅院

融合自然清丽的四川民居

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图/莲花落VS变脸

作为同样饱含底蕴的历史文化名城

又有着同样对于美食的狂热偏爱

当太原遇上成都

会发生怎样奇妙的故事?

让 蓝光 来 告 诉 你!

近日,蓝光通过合作开发的形式获取了太原万柏林玉泉山项目,首次进驻太原。

作为山西省省会,太原从古至今就是富饶之地的代表,凭借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及较高的经济发展水平在国内城市中表现亮眼,而随着“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作为承接东部西部、连接华北西北中南、沟通中蒙俄的重要节点城市,特别是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京津冀一体化”的结合点,太原具有独特的区位条件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其楼市也将迎来井喷的快速发展期。

图/太原

快速发展中的太原越来越受到房产开发企业的青睐,恒大、万科等大批房企争相进驻太原,开发了大批高端优质项目。

未来,太原乃至整个山西都将成为蓝光重点关注的区域。

在地价高启的背景下,蓝光大力运用收并购、股权合作等多种“低溢价”投资模式储备资源占比超过60%,特别是新增住宅资源占比达到94%。这次太原拿地,正是通过投资并购的方式获取的优质地块。与此同期,蓝光还获取了天津杨柳青484亩地块,标志着蓝光北京区域的版图再次扩大升级。

在蓝光布局的全国五大区域中,北京区域涵盖北京、天津、青岛、太原等城市,自进驻该区域以来销售额增长迅速且未来发展潜力巨大。2016年,蓝光东进战略成效显著,在华东、华中、北京区域销售额较去年增长高达200%以上,销售占比近60%。

图/蓝光北京区域布局图

同时,实行改善型产品战略转型一年来,实现首改、再改改善型项目开盘15个,推出两大改善型产品品牌雍锦系和公园系,其中雍锦系名列中国高端产品品牌价值TOP10;“合肥雍锦半岛”项目更是取得了年销售金额35亿元的佳绩,成为安徽省单项目销冠。

图/蓝光雍锦世家

此次成功获取太原优质地块,也正是得益于蓝光在改善市场上的亮眼表现和产品力的比较竞争优势。

来自成都,更懂生活

蓝光会将成都人享受生活的悠闲

和太原人爽利干脆的豪爽相结合

带去属于太原人的“成都范儿”

2017,太原,我们来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