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用国宴礼待宾朋 泰禾国宾级服务引人瞩目

2017-05-31 10:07: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古代,国宴一般设在皇宫或者行宫之中,由君王宴请,出席者为皇亲国戚,朝廷重臣;沿袭着悠悠华夏文化传统,当今中国国宴,则是以国家名义举行的较高规格礼宴,一般宴请的是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可见,从古至今,国宴一直遵循着高标准规格,觥筹交错间见证的是地位和身份。

“一带一路”峰会国宴菜品重现

与国家元首同享国宾级尊崇

近日,举世瞩目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已正式闭幕,除商讨的议题引得众人关注之外,期间各国大佬们享用的国宴也成为了吸睛之处,精致的中国式盛宴堪称文化、美食、艺术的优质结合。5月23日,华灯初上,月照中庭。继“一带一路”峰会盛宴之后,又一处灯火辉煌的国风院落里,一席尊贵的饕餮私宴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由泰禾北京区域主办的“尊迎天下·御鉴中国,‘禾’你一起媒体品鉴会“优质秉承了当下“国宾级”待客之道,以一场至礼国宴,款待来自太原、济南、郑州三大城市一百余位媒体贵宾前来。彩蝶迎嘉宾、虫草炖花胶、栗子烧菜心、煎焖雪花牛、美点双辉映……均与“一带一路”峰会国宴菜品同等规格,甚至连几点浇汁,几点上盘,都严格遵守其标准。不仅如此,现场泰禾还以拥有着丰富经验与极高专业素养的服务团队,从礼仪迎宾、签到等环节均体现较高规格礼遇,以此体现泰禾的匠心与用心。

英雄识英雄

院子里畅谈中国文化自信

国宅雅院,大美不言。国宾礼遇,敬待四海宾朋,上演一场文化盛会。本次媒体品鉴活动选址于泰禾“院子系“开山之作,曾连续三次荣获“亚洲十大超级豪宅“的中国院子楼王-海晏之中举行,晚宴开始前,各位媒体名流率先参观了其国宅精工,高墙围合、逶迤坊巷、庭院深深、水榭亭台……赢得来宾连连称赞。

晚宴中,数位媒体代表更是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所感所想,犹如济南媒体代表所言:“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泰禾正是以这种责任与担当,营造出一种文化自信、一份美学理想,成就中国人心灵的家园”。而太原媒体代表则表示:“久闻不如亲鉴,泰禾院子精工品质着实让人震撼,而山西自古就有着乔家大院、王家大院等传统院落文化,希望泰禾早日走进山西,为我们重拾久违的中国式美好人居”。

战略布局全面升级

正式进军太原、济南、郑州

文化筑居,辉煌不止。2016年泰禾销售额达408亿元,2017年销售业绩更是异军突起,北京区域诸多项目均取得单盘销冠,凭此出色的表现,促使其跻身中国上市房地产公司投资价值TOP10,成为逆势增长,弯道超车的典范。

作为近年来一直维持行业内高增长势头的企业,泰禾战略布局始终十分清晰,始终坚持“扎根福建本土,深耕一线城市“, 在此基础上同时注重一线城市所带来的辐射协同效应,如今,正式布局依附高铁网仅距北京三小时车程的太原、济南、郑州三大省会城市,正是这种战略思维的进一步升华。未来,泰禾将一脉相承“院子系”国宅品质,在这三大历史文化名城,布局明星产品系,敬献中式美好栖居;同时,借助集团的医疗、教育、文化、金融等多产业布局,为贵宾业主提供全周期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