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蓝光收购玉泉山项目首入太原 用地88亩

2017-05-28 06:23:53 来源: 民营经济报

此次蓝光太原拿地,是通过投资并购的方式获取的优质地块。未来,太原乃至整个山西都将成为蓝光重点关注的区域。

观点地产网讯:蓝光地产官方微信5月27日消息,近日,蓝光通过合作开发的形式获取了太原万柏林玉泉山一个88亩的项目,首次进驻太原。

蓝光方面表示,目前其土地储备中通过收并购、股权合作等“低溢价”投资模式获取的资源已超过60%,此次太原拿地,也正通过投资并购的方式获取的。未来,太原乃至整个山西都将成为蓝光重点关注的区域。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除了太原,蓝光近日也通过股权收购的方式获取了天津一个项目。

5月15日,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出让旗下天津西青杨柳青森林绿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予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价格及应担借款合计共约21.29亿元。

森林绿野持有一天津杨柳青项目,该项目位于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津同公路北侧。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为28.15万平方米,由A、B两个地块组成,均为2011年8月11日通过招拍挂方式获得,成交价款合计约为11.24亿元。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