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治路大唐花园路面坑槽太“坑”人 经常有人绊倒

2017-05-27 17:43:47 来源: 中国山西

“长治路大唐花园东门口有一条坑槽,自从去年开始,这个坑槽就不断绊倒路人,导致不少路人受伤。”昨日上午,在此路段红日理发店工作的郭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事发地点就在他们店门前,看着路人因此受伤,他感到十分痛心,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消除隐患。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条坑槽位于由北向南道路的正中间。坑槽长三四米,宽十几厘米,深三四厘米。虽然坑槽不太深,但是由于其正好位于道路中央,而由于修地铁,人车混行,一些行人不注意便会被“坑”。红日理发店工作人员介绍,这条坑槽十分“坑”人,从道路修建开始,时不时就有路人被绊倒,有的人甚至摔得头破血流。“昨晚9点左右,有一对夫妻骑着电动车带着七八岁大的孩子行驶到这里时,由于车速快,电动车的前轮卡在了坑槽内,直接摔倒在地,女子甚至被压在了电动车下,而孩子则疼得大哭。我们通过店门就能看到现场的情况,实在令人心痛,所幸,这一家三口只是擦破了皮,伤势不重。”报料人郭先生说,23日傍晚7点左右,同样的事情还发生过两次。附近一家商铺工作人员称,一个月前,一名女子骑电动车经过这条坑槽时,被绊倒在地,摔得头破血流,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补好这条坑槽。

随后,记者致电12319数字城管热线反映这一问题,工作人员称会通知相关部门前往现场处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