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涧河花园新房变危房 700多人集体搬离

2017-05-26 06:31:42 来源: 中国山西

近日,据“聚焦三晋”较新消息,被网络热炒的沸沸扬扬的太原涧河花园小区危房事件尘埃落定,224户居民700多人在政府部门的动员下实施搬离。

据了解,太原涧河花园小区的14号楼和15号楼共有16个单元,2011年完工后,224户居民就陆陆续续搬进了新房,但从第二年开始家里就开始出现裂缝。经过对房屋危险鉴定,这两栋楼被鉴定为较高级别的D级,专家建议拆除或者加固楼体。

太原杏花岭区中涧河乡某领导表示,他们已打了紧急报告,先让居民投亲靠友安置,完了会马上出台方案。新房入住6年就成了危房,居民心里很难受。目前,224户居民都接受了摸底和登记,积极配合登记工作,他们在住了6年的新房中陆续搬离。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