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端午小长假太原多趟列车票售罄 这些列车将加开

2017-05-26 06:29:24 来源: 中国山西

端午小长假坐火车出行的旅客相对较多,记者从太原铁路局了解到,断区期间部分热门车次的车跑已经所剩无几,其中28号,端午小长假排名前列天发往北京的D2002、D2004、D2006、G616全部车票都已经卖完;太原到兰州的卧铺票全部卖完;太原到南京卧铺车票全部卖完,只剩几张高铁车票。

返程的车票也不好定,30号北京返回太原下午的动车车票已经没有了,只能选择上午或者其他时间段的高铁。条件允许的话请大家错峰出行,提前准备。

打算在太原火车站乘车去往河南驻马店的旅客留意了,配合驻马店站改造施工,5月24日起至12月18号,太原往返深圳西的K237、K238/9次列车不再驻马店停车。另外,昨日起太原开往深圳西的K237/40次增加湖北孝感站停车,到站时间是20:05发车时间是20:16。请有需要的旅客安排好时间。

如果打算在端午期间往返太原-临汾的朋友注意了!太原火车站将从5月27日到5月30日,加开太原-临汾的列车。其中,太原到临汾的K5321次列车16:05发车,20:13到达临汾;临汾到太原的K5322次列车8:15分发车,12:30分到达太原。截至目前,这两趟列车的余票都比较充足,提醒有出行计划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电话、12306官方网站、或者前往火车票代售点进行购票。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