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东中环路将北延丈子头 设计速度50千米/小时

2017-05-25 17:53:49 来源: 中国山西

5月23日,太原市规划局对东中环北延道排工程方案进行了公示。东中环路将以北中环街为起点北延至丈子头连接线。

太原市环线工程2013年基本建设完成,使太原市城区内形成了重要的一环。2016年卧虎山路快速路完工。这些道路的建设完善了市区路网,加快了城市节奏,带动了沿线发展。其中东中环路实施终点为北中环街,此处为一互通立交节点,通过匝道实现向西与北中环街、向东与东环高速互通连接,地面道路设计向北截止于北中环街与东中环路交叉口,并为东中环路留下了向北延伸的条件。

东中环路北延规划为40米宽主干路。道路起点为北中环街,终点丈子头连接线,设计速度50千米/小时,全长约2.8公里,横断面布置为双向六车道人非共板断面。方案显示,道路主线上跨涧河南北快速路,辅路平面交叉,右进右出。向北上跨东山马路,下穿太钢专用铁路线,与丈子头连接线交叉口设置单喇叭互通立交,终点与卧虎山快速路辅路平面交叉。

丈子头连接线规划为50米宽主干路,起点为卧虎山路,终点为丈子头高速互通立交,设计速度为50千米/小时,道路规划红线宽度50米,全长约1.6公里,横断面布置为双向八车道人非共板断面。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