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朗润智业:5月中旬太原楼市迎排名前列波集中开盘

2017-05-25 14:03: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市场活跃的不要不要的

本周市场活跃度较高:土地市场集中成交,累计成交9宗;市场开盘加推频次高,累计12次;待入市项目纷纷启动认筹;品牌开发商举办大型宣传活动。

高端市场两盘同开

香檀一号于2017年5月20日在售楼部开盘。开盘当天销售率为43%,解筹率为52%。香檀一号此次以260㎡和280㎡的方正大开间五居面市,以其产品的独特性稀缺性吸引客户。本周以2.3亿成交额领跑高端市场。

华润中海凯旋门于2017年5月20日在售楼部开盘。开盘当天销售率31%,解筹率35%。华润此次以新装标、新产品进入高端市场。

随着万科金域蓝湾二期、保利茉莉公馆、中国铁建·融创学府壹號院入市脚步的加快,未来高端市场竞争较为激烈,香檀一号是否能持续领跑,华润中海凯旋门是否能在高端市场占据一席之位,分得一杯羹,且看后期市场发展。

土地市场集中成交

HGZ-1715、HGZ-1716、HGZ-1717、HGZ-1718、HGZ-1719、HGZ-1720均位于万柏林区,属于后北屯城改项目用地。前三宗为山西光泗房地产开放有限公司项目用地,地块处于千峰南路和漪汾街交汇处西南角,后三宗为新城吾悦广场项目用地,地块位于万柏林区千峰北路与漪汾街交汇处东南角,是新城控股在太原的排名前列项目。六宗地所处位置优越,1公里范围内依托于漪汾商圈的生活配套。地块周边在售项目少,竞争环境相对较弱。

HGZ-1712、HGZ-1713万科城市之光项目用地,楼面地价1,195元/㎡。此次成交为纯住宅用地,位于长风东街以南,交通便利,建筑面积11.61万㎡。土地的成交必将加快项目的营销节奏。

HGZ-1707国雅城项目用地,地块属于补地。地块位于晋源区南中环快速路与新晋祠路交汇处,交通便利,周边距离长风商务区较近,吃喝玩乐购生活配套齐全,目前晋源区为热点区域,品牌开发商集中在该区域拿地,未来竞争相当激烈。

土地市场的集中成交会在1-2个月之后转化为市场供应,加大市场竞争。

入市项目入市脚步加快

2017.5.20, 万科金域蓝湾二期样板间开放。

2017.5.20,碧桂园二期启动认筹。针对二期34#、35#、36#、37#楼认筹,认筹户型为120㎡三居、148㎡四居、210㎡四居。

2017.5.20,中车国际广场启动认筹。针对二期1-7#楼、9#楼认筹,认筹户型为89-180㎡。

2017.5.15,碧桂园城市花园开启VIP意向客户登记。登记方式项目排卡,在指定银行存30000元,存3个月定期可享开盘优惠折扣。

2017.5.20,万科小镇示范区及样板间开放。

2017.5.20-5.21,绿地城以巨型礼盒在长风国贸第六馆首次发声。

待入市项目脚步加快,项目预计在5月底或是6月初入市,将迎来市场排名前列波集中开盘。

品牌开发商大型活动,为项目发声

2017年5月20日,绿地集团以巨型的礼盒、汽车人、头戴二维码的舞者、扫码送神秘礼盒等引爆眼球的事物吸引大批群众围观,1000多名群众参与其中,扫码领奖。且绿地集团抛出“期待530”疑问,持续话题热度。此次活动为绿地城项目的入市造势,市场声音较大。

2017年5月20,保利集团携手ofo举办“为爱骑行“的活动。汇集包括业主、媒体、志愿者在内的200名骑行者,穿印有保利和ofo logo的黄色衣服骑小黄车从保利梧桐语出发,途径南屯路、长风商务区、新晋祠路最后回到保利梧桐语。此次骑行向太原宣示了保利态度:以绿色骑行的方式挖掘城市文化,发现城市之美。

市场均价持续走高


本周市场均价为10868元/㎡,环比上涨8%,连续六周保持万元以上。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