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还等什么?太原涂鸦爱好者都来了!

2017-05-24 11:12: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激情夏日,太原市金昌盛文化娱乐广场为广大太原人提供了挥洒热情的机会!如果你是一名忠实的涂鸦爱好者,那么赶紧往下看吧!

看完上面这些墙壁涂鸦,你是不是觉得不服?

不服就快来报名参加中国特色涂鸦比赛吧。详细信息请阅读以下规则:

1.比赛地点:

太原市万柏林区南内环西街西苑南路南段88号金昌盛院内

2.报名方式:

发送姓名+电话+作品图片(可同时发送多个作品)到835802275@qq.com或者您可以在文章末尾报名,然后再将姓名、电话与作品发送到835802275@qq.com

3.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8月28日

4.比赛结果公布时间:9月1日

5. 前三甲奖励(现金):冠军:15000元整、亚军:10000元整、季军:5000元整

6.入选者奖金发放方式:先付50%,作品完成之后付50%

7.作品展示不少于6个月

(涂鸦材料和安全设施由主办方(金昌盛)提供;墙壁尺寸:长54m*高12m,分割为三块创作墙)

PS:重点来啦!

9月7日、8日、9日三天,获奖的三名参赛者将受邀到金昌盛文化娱乐广场,进行现场创作。同时也热烈期待参赛者在创作前前去观察创作场地。创作场地如下:

万事俱备,只等你来!

632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