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配合汾河三期工程 部分热力管线将改移或新建

2017-05-24 07:32: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汾河太原城区段治理美化三期工程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为配合此项目,太原南部供热过汾河主干线(太茅路—迎宾桥西)工程将实施,部分供热管线将改移、新建。

汾河太原城区段治理美化三期工程总投资31亿余元,北起汾河太原城区段治理美化二期南延工程末端,南至晋祠迎宾路南2000米,全长约12公里。太原市汾管委的工作人员介绍:该工程分为水利和景观两部分,目前正在进行的是水利工程。由于现有的部分热力、燃气等管线与水利工程有交叉,影响正常施工作业。所以,为配合汾河太原段综合治理三期工程,相关单位需要对管线进行改移。

其中,太原南部供热过汾河主干线(太茅路—迎宾桥西)工程,将拆除原有管道约0.53公里,新建混凝土地沟并架空敷设管道0.53公里,此工程的投资额约3500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