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迎泽区郝庄村城中村改造用地规划公示

2017-05-23 07:30:57 来源: 中国山西

昨日,太原规划网公示迎泽区郝庄村城中村改造用地(局部)规划方案,此次规划的地块靠近东环高速公路,规划用地面积16.32公顷。

本次规划范围北起南十方街,南至张家巷,东起东环辅路,西至康友制药有限公司。该区域内大部分为居住用地,东北角为中小学用地。规划中,建筑面积较大的两处建筑是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和室内文体活动站,面积分别是1000平方米和1400平方米。

此外,规划区域内还将建设社区体育活动场地、社区卫生服务站、社区警务室、社区居委会、社区服务站、菜市场以及市政公用设施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