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飞越太原三给区 富力百万大盘破局北城楼市

2017-05-22 15:57: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懿轩

自太原尖草坪区产业空间布局“东工、西居、北游”与“三区建设”政策出台以来,三给片区仿佛一块具有魔力的热土,吸引着各界人士的关注与讨论。作为太原“十三五”主要规划区之一,该片区不仅会有新型轨道线建设,而且将打造城市快速路,包括西中环、北中环、滨河西路等,从而打通太原北城的休闲旅游线,拉近了与市区之间的距离。

航拍三给片区

自2016年以来,三给片区已与多家大型品牌房地产签约,成为片区整体开发的“赢家”,太原房地产圈内渐已形成“未来五年,南看晋阳片区,北看三给片区”的发展共识。

航拍三给片区

俗话说:“摘下梧桐树,自由凤凰来。”全国品牌地产商富力地产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良机。该地产商也成为三给片区内土地市场较大的“地主”。2017年开年,在太原开年的一场土拍中,富力地产豪气连拍三地块,演绎了一场2017年太原土拍经典之作。

航拍三给片区

事实也的确如此,掌控太原北城楼市“血脉”和一以贯之的产品力,富力地产在三给片区将以“先行者”的姿态打头阵,以破局之势重新定义三给片区人居品质,正如太原富力城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刚所表述的那样:“富力对于太原来说,不单单是一个房屋的建造者,更像是太原的改造者和先行者。”写到这里,懿轩不得不负责任地告诉即将出手的购房者:值得等!

富力地产在太原的布局,可用几个关键词概括:河畔、环路边、森林中、公园旁。其背后的逻辑其实显而易见,河畔、环路边、森林中、公园旁,自然环境必然不错,对于住腻了钢筋“森林”中的太原人,自然对美好环境有着极大的向往。

航拍北中环桥

航拍北中环桥

当今的购房需求,早已过了当年“为了买房而买房”的思维模式,房产配套的资源足够稀缺和抢手,自然有人愿意为其买单。如果能在市区内如寻找自然环境和配套交通双优的地块,打造排名前列居所,更是优中之选。

航拍汾河湿地公园

为好地块砸钱,太原富力地产连眼睛都不眨。建成富力城1.5倍面积的百万方大盘——富力天禧城。

一路走来,富力地产在太原开发的排名前列个项目富力城到即将开盘的富力天禧城,早已深谙其道。对于资源稀缺和抢手的地块,富力地产从不含糊。而对于极富配套资源的楼盘,购房者也可充分发挥想象的空间。

对于太原购房者的定位,富力地产山西副总经理王建刚曾表示,“太原品牌开发商林立,各家都在推出新项目,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是好事,货比三家再买房。对于富力地产来说,我们会慢慢拓宽高端市场。就目前太原中高端的客群需求量还是比较大的,中高端项目的增量预测还是不错的。”

2017年上半年太原破万元大门的房价和成交规模,让不少购房者拿着今日的房价,购买前天的产品,内心还不时地犯嘀咕:这样的房子,真的值这个价吗?对于尚未开盘的富力天禧城,还未鸣锣开盘,早已门若若市:他们对富力地产的产品,满怀期待,希望用低于市场预期的价位买到超值的产品,实现用今天的房价,买升值的产品。

航拍小东流公园新进展

航拍小东流公园新进展

航拍小东流公园新进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