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携手富力天禧城 开启“多彩的童年”活动

2017-05-22 12:0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0日上午,搜狐焦点携手富力天禧城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多彩的童年活动”,本次活动是孩子们的啦啦操表演,意在培养儿童才艺的多样化及为更多的孩子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5月20日的上午,太原的天气艳阳高照,碧空如洗,为这个“520”特殊的数字增添了节日的气息。上午9点30分,孩子和家长们来到了富力天禧城的销售中心,搜狐焦点和项目的工作人员热情洋溢地迎接大家的到来,并且为现场签到的孩子们准备了贴心的小礼物。

9点50分,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孩子和家长们按顺序坐到了活动现场。富力天禧城的置业顾问为现场的孩子们讲解了项目的信息,现场的妈妈和孩子们听的有滋有味。其中的许多妈妈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向现场的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项目的具体信息,尤其关心的周边学校配套,置业顾问做了详细的解答。

紧接着啦啦操表演活动开始了,孩子们为现场的观众们了不同类型的花球啦啦操和街舞啦啦操,受到了现场观众的连连赞叹,比且不吝的给予了孩子们如雷地掌声。

据了解,啦啦操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普及性极强,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体育项目。 也是一项多人的集体项目。不仅多元化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啦啦操更集团队协作、奋发向上、自信热情于一身,代表着张扬热烈、朝气蓬勃的精神力量。

富力天禧城是造城专家富力地产深耕龙城10载,倾力打造的匠心之作。这座健康生态、配套完善的宜居大城,正以其独有的气质与方式擎引河西人居品质攀升,为城市未来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传承千年之后,河西再度崛起,天著巨作富力天禧城,傲世启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