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胜利桥东18条公交线路站台“搬家”

2017-05-22 07:10:09 来源: 中国山西

受胜利街涧河桥封闭施工的影响,胜利桥东始发途经胜利街的公交线路无法通行,为此太原公交集团公司于5月20日对胜利桥东始发的公交线路站牌位置做了临时调整,具体如下:

2路、2路支线、36路(南段)公交车,调整到原610路站台发车,绕行胜利桥东端的南北匝道、北大街循原线。36路临时撤销“胜利桥东路北口招呼站”。

56路公交车发车站台,由胜利街太钢胜西小区对面,调整到胜利桥东公交枢纽834路站牌位置发车,临时撤销“新建路胜利街口”站,回程不变。新旧站台距离近400米相隔两条街,需要乘客特别留意变化;安广小区专线公交站台,临时调整到834路站牌处。

850路、850路支线、878路、878路区间、907路、907路支线公交车站台,临时调整到胜利桥东公交枢纽835路站台位置发车,不再绕行胜利街。

38路公交车站台,调整到835路站台位置发车,临时撤销“胜利桥东路北口招呼站”;60路公交车终点站,临时调整到胜利桥东10路公交车下行站台,搬到北大街胜利桥头,回程临时绕行胜利桥东端的南北匝道,北大街、金刚堰路、胜利街循原线,临时撤销“胜利桥东路北口招呼站”。

841路、841路支线、842路、842路支线、309路公交车的站台,临时调整到原15路公交车站台位置发车。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