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展集中治理 省肿瘤医院片区乱象得到有效整治

2017-05-21 08:07:57 来源: 中国山西

长期以来,省肿瘤医院附近街道的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现场严重,从而造成交通拥堵,周边居民出行很不方便。为彻底解决问题,连日来,杏花岭区相关部门开展了多次集中行动,整治占道经营,拆除私搭乱建,片区面貌已得到有效改善。

因每日人流车流量极大,不少商贩受利益驱使,聚集在省肿瘤医院周边占道摆摊经营,有的商贩还在道路两旁私搭乱建,交通拥堵严重。针对这个问题,职工新街执法中队多次整治,但仍有不少商贩拒不整改,和执法队员打游击。为此,5月9日,杏花岭区执法、环卫等部门联合行动,对省肿瘤医院周边进行了一次大规模集中整治。在整治前,执法队员对摊点逐一发放告知书,限期自行拆除。对到期没有自行拆除的摊点,相关部门组织人员彻底拆除。在这次行动中,共整治占道经营200多处,拆除私搭乱建80多处。5月16日,杏花岭区执法分局又联合区环保局、区食药监局等部门,对省肿瘤医院东侧的新村路展开整治。考虑到白天车流量大,交通情况复杂,清理难度较大,执法队员先逐一告知商贩自行搬离。当天晚上10时,执法队员开始集中清理没有自行搬离的商贩。不少商贩私搭乱建,给整治工作带来不小难度,执法队员想办法克服困难,采用大型机械和人工拆除相结合的方法。拆除工作一直持续到第二天凌晨4时才结束。在这次整治行动中,共取缔占道经营摊点和拆除私搭乱建150多处。

为巩固整治效果,杏花岭区将加大对该片区的管控力度,派驻保安定点蹲守,采取盯守与巡查相结合的措施,努力使该片区的面貌等到彻底改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