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地产为爱骑行日活动精彩开启

2017-05-20 20:18: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0日,保利地产携手ofo小黄车“为爱出发,一起骑行”活动火热开启。百名单车爱好者用绿色、健康、活力的骑行运动,演绎出了不一样的爱之理念。

早上9:30,保利梧桐语的售楼处就挤满了人,整个现场热闹非凡。200多名参加此次活动的骑行者分别聚集了媒体、保利业主及来自各个地方的客户。活动伊始,现场健身教练就带领大家进行热身运动,为骑行提前做好准备。随后,当骑行者们身穿保利专属定制黄色T恤及束口袋背包,从保利梧桐语售楼处出发,也宣告着此次活动的开始。本次骑行路线途经南屯路、长风商务区、新晋祠路,最后返回保利梧桐语售楼处,路程预计8.2公里。全程设置多个大小补给点,为骑行客户提供充足的物质补给。

完成骑行的客户都获得保利定制奖牌

5·20,保利地产以爱的形式出发,站在发现城市之美,发现生活之趣的角度,实践着对城市的热爱,对客户、媒体伙伴的关爱,再一次从爱的方向诠释了P4P保利城市品牌系统所表达的态度:用绿色健康的骑行方式去挖掘城市文化,感受城市之美;用坚定不移的深耕信念去筑善太原,让城市感受保利的爱;让媒体、合作伙伴参与到保利的成长中,体验保利对他们的爱;最重要的,也是让支持和选择保利的客户感受到保利对他们的关爱!

五月,保利地产将持续为您提供更多精彩,让爱POLY PLUS,让太原更保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