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这一带 一路改造 一河快速化 一城改项目

2017-05-20 07:39:40 来源: 中国山西

一街一路

昨日(18日),太原建设工程招投标官网发布《兴华街、漪兴路道路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公告显示,兴华街改造工程——

和平北路至滨河西路,全长2.2公里, 规划红线宽50米;

漪兴路改造工程——

兴华街至玉门河沿岸,全长2.6公里,规划红线宽20米。

上述一街一路改造,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电力、照明、交通设施等;投资额约19000万元。

另,最近道路改造、新建工程发布,点击蓝色标题详解省城两路两街及阳兴大道、二电厂沿线打造进展

北排洪沟

昨日,太原规划公示《北排洪沟道路快速化改造及综合治理工程简介》。

据公示——

北排洪沟道路快速化,主线单向双车道,全线不设红绿灯,为万柏林区一条重要的连续交通及景观性通道;本次改造,单侧长约6公里,总长约12公里,规划红、绿线均宽15米,设计时速50公里/小时。

节点方案——

设计起点为上庄街,终点至滨河西路,依次与现状上庄街平交,向北分别下穿兴华西街、石膏厂街及规划北中环街西延;然后由相交规划多福路(西中环北延)下穿北排洪沟河道并且两侧布设辅道与南北沿岸主线交通转换;向东分别下穿中车铁路专用线及西南铁路环线、汾西路、太白路以及和平北路节点;继续向东主线上跨文兴路,终点与滨河西路北中环立交地面辅桥平交,实现全线连续交通。

公示牌如下——

另,点击以下蓝色标题,详解此前六河沿线快速化改造方案——

省城东峰路北延、冶峪河沿线下穿方案速览

高架、下穿!省城五河沿线快速化节点速览

武家庄城改

昨日,太原规划公示“武家庄城改二期、三期建设工程规划方案”。

公示牌如下——

集合住宅、商业、办公,配套公建,停车位1435个,等等。

晋阳湖西岸

昨日,太原规划公示晋源片区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必要性研究、方案,意在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推动晋阳湖西岸公园的建设。

公示牌如下——

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3.72平方公里。

育华幼儿园

昨日,太原规划公示“幼儿园整体改扩建项目建设工程规划方案”。

公示牌如下——

五中新校区

昨日,太原建设工程招投标官网发布“太原市第五中学校新校区地下车库及人防工程项目”相关招标公告。

据公告,本项目——

北至龙城南街,南至规划路,西至大运东路,东至唐槐路。总建筑面积15350平方米,建设地下学生自行车库两处,建筑面积分别为2440平米和2510平米,新建地下停车库兼人防工程建筑面积10400平米,总投资估算约5026万元。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