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能装出这种房子的 一定是大神!

2017-05-19 16:29: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居室装修是人生大事,每一细节都可能会影响到居家品质及舒适度。那么,有没有好的范本可供参考?近日,龙头房企恒大集团的山西公司推出的新装标,在龙城引发了不小的轰动,很多参观过实楼样板间的到访者,无不表示新装标透露着简约和时尚,令人赏心悦目!

恒大山西公司作为龙头房企,入晋深耕十余年,始终致力于筑造大众化精品住宅,不断研习居住文化,并在此基础上,将装修品质进行升级。继前两轮装标升级引起广大反响之后,此次新装标,从色调、细节、智能三大板块进行全面升级,主流生活圈精致家居蓝本就此呈现!

纵观新装标,可以清晰地发现,家居色调更柔和、细节处理更人性化、居住体验更智能。从入户排名前列时刻开始,就给业主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从墙面到地面,无不透露着温馨、浪漫的气息。而细节处的人性化打造,则是经过对居住习惯反复考量之后,进行的更为细微的调整,体现出对居家者浓浓的关爱!在家居电器的智能化方面的提升,将整个房间的品位再次提档!

在此次新装标中,有几处细节格外抢眼!首先无论是墙壁、地板,还是入户门等均做降色调处理。色彩明快、柔和,更彰显活力。其次,在卫生间可以看到,洗漱镜柜增设多层置物台,便于业主随手放置生活用品,更加规整,避免洗漱台面凌乱,多层设计使收纳空间更加多样化。再次,在每一个卧室的大灯均设置了双控开关,在寒冷的天气,业主再不用为下床开关灯这样的事情发愁了,智能相伴坐享便捷!

恒大山西公司对施工质量严格把控,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穿始终。运用美学思维进行艺术加工,诠释精品装修的内涵,匠心筑造演绎品质生活,让每一位业主尽享轻松惬意的居家时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