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将实施兴华街、漪兴路等道路路改造工程

2017-05-19 07:26:42 来源: 中国山西

昨日,记者了解到,我市将实施兴华街、漪兴路道路改造工程,改善周边居民的出行环境,相关工程现已开始招标。

兴华街(和平北路—滨河西路)道路改造工程,道路全长2.2公里,规划红线宽50米;漪兴路(兴华街—玉门河沿岸)道路改造工程,道路全长2.6公里,规划红线宽20米。上述工程的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电力等,工程投资额约18000万元。此外,东峰路北延建设工程开始施工招标,标志着该项目即将启动。该工程南起凯旋街,北至涧河抢险路,长 2791.192米,规划红线宽40米;规划路西起东峰路北延,东至现状凯旋路,长 194.807米,规划红线宽30米,实施宽度15米。道路总长2.986公里。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雨污水、人行通道、电力入地等。据悉,在涧河抢险路的路段,东峰路将设置高架桥上跨涧河抢险路,涧河抢险路直行交通桥下快速通行,转向交通则通过辅道与东峰路桥头平交。此外,东峰路通往涧河南北抢险路的转向交通,也将通过涧河辅道实现,桥头设置信号灯来控制交通。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