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并东小学七年未能搬回原校区 耿市长这样答复

2017-05-19 07:24: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并东小学七年未能搬回自己的校区】

我是并东小学一位学生的家长,并东小学旧校区拆迁了有6~7年至今未建问题,2012年3月就开始借用流沙坡小学校舍,试问这样的环境如何好好学习?怎么能让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呢?希望市长督促加快并东小学新校区的建设,希望还孩子们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

回复单位:太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热心网友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提问题答复如下:

经迎泽区政府了解,迎泽区并东小学新校区选址在原并东小学旧址斜对面。2012年2月,因太原市东岗棚户区整体改造的实施,迎泽区并东小学于当时整体分流搬迁至流沙坡小学。按照太原市〔2013〕4号文件要求,并东小学校舍属于小区配套项目,工程建设及资金由开发商全面负责,建成后交付学校使用。学校搬迁后,由河南省南阳第三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拆除、承建。期间,由于该公司资金链断裂,未能完成工程建设。2014年下半年,针对此事,区政府高度关注,此工程转由山西丽景伊泰开发公司继续实施该项目。建设期间,又出现资金断裂的问题,工程进展缓慢。2016年,区政府向市政府提出申请,请求由太原市龙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负责承建。回迁时间未定,区政府将加强联系、协调力度,争取早日回迁。目前,学校新校区正负零以下工程已完成。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