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城居者为山西恒大3.0新装标点赞

2017-05-18 16:10: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种设计我喜欢,更加简约、时尚了!”恒大集团山西公司,作为房地产龙头房企,匠心筑宅的同时,深研三晋人居特色。近日推出3.0新装标,从色调、细节、智能三大板块将精装房装修标准进行全面升级,其超强舒适度与高品质家居氛围,引起龙城居者广泛的关注与青睐,到访者参观恒大实体样板间之后由衷发出如此赞叹。

从整体色调来看,恒大山西公司推出的3.0新装标美宅,全屋色彩柔和设计更简约。新装标对入户门及户内门降色处理,橡木色门框色彩柔和更彰显活力;墙体色彩强调视觉舒适感,墙面采用浅豆沙色高级乳胶漆,阳光照在墙面上,给人以柔和的视觉感,不会因为刺眼而产生不舒服的感觉;优化了波打线造型设计,将玄关处黑金花纹波打线改为咖色,将原来的波打线移至卧室与客厅交界处,这样一来,原来入户庄重的仪式感被弱化了,取而代之的是室内活泼、轻松的居家氛围。

从人性化的细节来看,让居住者更舒适。在恒大山西公司推出的3.0新装标中,灶台墙壁增设油渍清洁板,家庭主厨再也不必因为油外溅到墙面而苦恼,只需用抹布将清洁板油渍擦去,厨房灶台墙壁即可干净如新;对于连上厕所的功夫也不想浪费的人们来说,卫生间马桶伴侣的出现,无疑是一大惊喜!新辟的马桶伴侣空间,可放置书籍等物品,可随手取阅,陪伴业主度过轻松“马桶时光”,也能增加室内储纳空间;而洗漱镜柜增设多层置物台,业主随手就能放置洗漱等用品,更加规整,避免洗漱台面凌乱,多层设计使收纳空间更加多样化。

从智能化应用来看,不仅为居者带来便捷的生活体验,更注入了健康的生活理念。在霾、尘频频来袭的城市,哪里才有一方净土?恒大山西公司3.0新装标,新风系统入户,祛尘除霾,营造舒适体感氛围,室内空气更清新,让业主拥享健康绿色深呼吸;厨房家电升级为触控开关,更加简约,提档厨房层次,卧室大灯全部为双控控制开关,主人可免去下床开关灯的麻烦,尤其在寒冷的天气。

恒大山西公司,凭借20多年行业经验,通过精品标准严苛考量,将建筑雕琢为生活艺术品,向人居致献!此次3.0新装标的推出,更将装修品质推向新高。让懂生活的人更爱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