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冶峪互通改造工程将于5月开工 预计半年完工

2017-05-18 09:11:34 来源: 中国山西

记者今日从太原市政公用设施建设中心获悉,冶峪互通改造工程本月将开始施工,南中环街主线将向西延伸,与太原绕城高速西环段直接连通。完工后,市民开车从南中环街可直接上高速,出行更加方便,整个工程预计半年时间完成。

冶峪互通工程位于太原市晋源区,是连接南中环西延段与太原绕城高速西环段的重要节点工程。完工后,将极大地缓解南中环街周边城市道路交通压力,更快捷地疏散对外交通需求,可充分发挥南中环街快速路功能。该工程由中铁十二局集团四公司承建,包括机电工程、道路、收费站及生活办公楼等配套施工。

该工程将修建4条匝道,每条匝道均为单向两车道。通过这些匝道,南中环街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可以直接驶入高速,高速南北向的车辆也可进入太原市区。

此外,该工程还将配建一座冶峪收费站,该收费站的车道数量为“6进8出”,其中6条车道可进入高速,8条车道可驶出高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