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17日-19日山西局部地区将迎来35℃高温天气

2017-05-17 15:20:18 来源: 中国山西

来自气象部门的消息显示,未来北方多地持续升温,35℃的高温天气将不再偶尔露出峥嵘,而是常伴我们左右,多地气温将会刷新今年以来的新高。具体到我省,17日-19日,全省晴转多云,较高气温在30℃以上的地方会相当普遍。除了高温还有雷暴,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全省多云间晴,北部局部和中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并伴有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省气象台5月16日较新天气预报,17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忻州西部及太原到临汾盆地一线的局部地区有35℃或以上高温天气。较低气温:北中部9℃-13℃,南部13℃-16℃。较高气温:全省28℃-35℃。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北中部晴间多云,南部晴转多云,忻州西部、太原盆地的局部地区有35℃或以上高温天气。

太原地区,17日白天晴,3级南风,较高气温33℃,相对湿度25%;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晴,3级南风,气温15℃-34℃;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晴转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并伴有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气温16℃-32℃。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