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拟调整货车限行路段 你有啥意见快来告诉交警

2017-05-17 13:55:41 来源: 中国山西

太原市交警支队将拟调整的货车限行范围予以公布,征求广大市民的意见。为进一步改善省城大气环境质量,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太原交警部门拟定在现有货车限行区域的基础上,对柴化路、卧虎山路等道路实行货车限行措施调整。

具体的限行范围调整包括:柴化路(104省道至柴西公路),全天禁止重型货车通行。卧虎山路(阳兴大道至涧河路),全天禁止重型货车通行。新兰路柴西公路以西,全天禁止重型货车通行。新兰路向阳高速口以东,全天禁止运煤车辆通行。柴西公路(新兰路至金桥西街),全天禁止重型货车通行。大同路迎新南三巷以南,全天禁止重型货车通行。柴村桥、金桥东西街全线,全天禁止重型货车通行。恒山路全线,全天禁止重型货车通行。轻微型货车单双号限行区域,调整至中环线(含),单双号尾号以最后一位数字单双号为准。其他重型车辆、各类专项作业车、中型货车、轻微型自卸货车及外埠轻微型货车与重型货车限行范围一致。

为保证方案的科学性和合理性,相关部门现公开征询市民意见,请广大市民提出宝贵意见。市民可登录太原交警网(www.tyjj.gov.cn)留言,在提出意见建议的同时,请留下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方便交警部门进行回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