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配合道路施工 府东街和胜利街3个“公车点”关闭

2017-05-16 07:24:59 来源: 中国山西

昨天,记者从太原公共自行车公司获悉,受施工影响,府东街和胜利街的3个“公车点”暂时关闭。

据介绍,为配合便道施工,目前,府东街的两个“公车点”已暂时关闭,分别为府东街东延红沟北路口、红沟路府东街口,预计会在本月底恢复使用。为方便周边居民租还公共自行车,太原公共自行车公司将建设路府东街口“公车点”临时改为夜间下架点。受北沙河施工影响,胜利街旁的太钢胜西小区西“公车点”已临时关闭,恢复时间待定,附近居民可以去附近的太钢胜西小区、胜利街沙河桥“公车点”租还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