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大型室内主题乐园巴克创奇梦工厂开业迎宾

2017-05-14 07:30:39 来源: 中国山西

“十三五”是我国文化产业进入“新常态”的关键时期,打通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之间的通道,推动文化产业转型升级,是国家推动生产性文化服务业发展的重要举措。5月13日,在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汇聚科技体验、观赏娱乐,集工业创意、科教培训、创意运动、科技创意、创业孵化为一体的创意产业集聚区——大型主题乐园巴克创奇梦工厂开业迎宾。

按照大力发展创意文化园区,努力打造全能型主题乐园的发展思路,乐园建设方山西巴克创奇文化有限公司响应全省产业转型的总体规划目标,通过自身企业上下产业链重组促进机制的不断推进,重新建设由旧工厂改造的全新创意园,也为广大青少年和民众提供一个科普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园区以品牌人物主角(巴克)为核心构建一个以后现代工业科技为背景的大型奇幻冒险游记主题,运用激光多媒体、立体特效、微缩实景、真人秀等表现手法,将现代科技与冒险主题故事情节相结合,让游客切身体验奇幻之旅。乐园较大亮点是,将文化、科技体验及观赏娱乐融为一体,汇聚了趣味教育的纸质文化艺术馆和全景灾难体验安全教育馆及全息影像的梦幻剧场、感官震撼的V-视界、炫酷的镭射对战、充满童真快乐的梦游小人国、炫彩纷呈的互动媒体区等多种高科技娱乐项目。这是我省排名前列融合科技体验及观赏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室内主题乐园,也是我省少有一家申请原创IP人物的主题乐园。

作为我省大型室内主题乐园的先驱者——山西巴克创奇文化有限公司,是在省委、省政府提出建设“文化强省”和“加快把文化旅游业培育成我省战略性支柱产业”目标,把发展文化旅游业作为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下转型升级发展的民营企业。公司立足三晋文化沃土,定位于工业旅游、文化创意产业,致力于将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自身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积极借鉴优秀文明成果,丰富发展巴克文化,将对我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速推进资源型经济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促进山西经济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628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