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出行更便利 太原双塔南路兴华街等将实施改造

2017-05-12 11:20:24 来源: 中国山西

太原市将实施兴华街、漪兴路、石膏厂街、大井峪街、双塔南路、马练营路改造工程,完成后,周边居民出行将更加便利。

昨日,上述工程开始电力设计招标,其中,兴华街(和平北路—滨河西路)道路改造工程,全长2.2公里,规划红线宽50米;漪兴路(兴华街—玉门河沿岸)道路改造工程,全长2.6公里,规划红线宽20米;石膏厂街(西中环—玉泉山公园)道路改造工程,全长3.1公里,规划红线宽30米;大井峪街(西峪路—千峰南路)道路改造工程,全长2.5公里,规划红线宽30米;双塔南路(学府街—南中环街)道路改造工程,全长1.64公里,规划红线宽30米;山西科技创新城核心区马练营路(晋中段)道路工程,全长0.2公里,规划红线宽60米。

628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