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将在全省范围开展景区门票价格专项检查

2017-05-12 11:11:42 来源: 中国山西

5月10日起,我省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景区门票价格专项检查。此次专项检查对象为各类以销售门票方式向旅游者开放的景区(旅游参观点),包括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向旅游者免费开放的景区,重点检查知名度较高、影响较大的A级以上景区。专项检查的范围为景区门票及内部相关服务等价格政策执行情况。检查时限为2016年5月1日以来景区门票价格政策及各项服务性收费执行情况,重大问题可追溯。检查截至9月30日结束。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查处景区违反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政策的以下行为:依法查处景区经营者不执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擅自增设收费项目、提高门票价格的;通过违规设置、强制销售“园中园”门票、捆绑销售临时门票、不同景区联票等形式变相提高门票价格的;除法律、行政法规明确规定以外,向消费者捆绑销售景区交通、保险等费用,强制代收其他费用的;未按规定落实门票价格减免政策的;门票、停车场、景区交通、导游价格及门票优惠政策未按规定实行明码标价及价格公示的;游客反映强烈的其他违规价格行为。

628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