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耿彦波市长视察明太原县城复建工程

2017-05-10 07:36: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耿彦波市长5月6日去到

晋源区赵家山视察煤改电之后

5月7日下午

耿彦波市长和区委书记杨继承一行人

先后到达晋祠、明太原县城、太山

视察各项工程建设情况

耿市长在晋祠

视察明太原县城

视察明太原县城

市长看了啥工程?

在晋祠,耿彦波市长视察了晋祠公园东南部正在兴建的晋文公祠。晋文公祠项目为仿汉代风格的传统砖木结构高台式祠庙建筑,园内有门阀、殿堂、楼阁等建筑十余座,桥3座。从建筑风格上向前延伸呼应了晋祠的历史。

晋文公祠效果图

在明太原县城,耿彦波市长视察了城内县衙和城隍庙复建工程。县衙位置在县城中心十字口东北角;城隍庙位置在县城东南部。

明太原县城航拍

耿彦波市长还视察了位于晋源的太山。太山龙泉寺复建工程预计今年十月份完工正式开放,目前正在封闭施工。太山原有明清建筑龙泉寺,如今在太山东峰修建望都阁,东坪新寺,太山现存龙泉寺以西建设塔林。

太山仿唐风格东坪新寺

晋源区底蕴深厚、历史悠久、文脉悠长。年初晋源人大会上提出今年晋源将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擦亮晋祠旅游名片,综合整治景区环境;在明太原县城推进金牛湖公园和护城河及周边景观工程建设;保障太山龙泉寺风景区项目建设,打造古今交融、人文自然辉映的一流景区。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