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一期工程将开建

2017-05-09 07:32:06 来源: 中国山西

昨日,山西大学东山校区(一期一阶段)教学与实验综合楼、理科教学与实验综合楼项目开始施工招标,意味着该工程即将开建。上述项目总投资约两亿元,已由省发改委批准建设。

山西大学前身为创建于1902年的山西大学堂。早期的山西大学堂中西合璧、文理并重,办学思路开阔,育人理念先进,是我国近代高等教育重要的发祥地之一,也是三晋大地百年文化科教的重镇。历经上百年办学历程,山西大学培育了20多万名优秀人才,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山西大学在校本科生近两万人,研究生将近8000人,老校区占地面积仅2000亩,已经无法满足教育科研的需要。

东山校区位于小店区黑驼村以南、老峰村以西、南坪头村以东、岗头村东峰村以北公路东。北临学府街东延线,南临南中环东延线。规划总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

此次施工招标的项目包括教学与实验综合楼、理科教学与实验综合楼,建筑面积共为55591平方米,其中,教学与实验综合楼总建筑面积25114平方米,理科教学与实验综合楼总建筑面积30477平方米。两座建筑主体均为5层,框架结构。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