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耿彦波留言板回复西机路今年改造 两城村暂不拆除

2017-05-08 15:1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网友提问:请问耿市长,西贾村在拆迁范围内吗?计划什么时候拆迁了?

官方回复:经小店区政府了解,西贾村目前暂未列入拆迁改造范围。

十里铺已列入改造项目

网友提问:耿市长,你好,尖草坪十里铺今年不在拆迁计划吗,我们这里冬天生火做饭,夏天雨水季节污水无法拍出。希望给我们个信吧?

官方回复:经尖草坪区政府核实,十里铺已被列入2016年—2017年度棚户区改造项目。因该地区涉及异地回迁安置问题,待条件具备后,方可开始改造实施。

网友提问:耿市长,你是太原市的好市长,你上任后,太原交通有很大改善,有几个建议,双塔南路每次说扩建,最少有十几年了,但仍未动,希望今年动真格的。另外,新路扩建完后,尽快恢复原有公交如873路,1,4,5电车。新路段也要尽快配公交,方便市民出行。恳请今年双塔南路见开工修建。

官方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提问题答复如下:经市住建委核实,关于长风东街南部片区交通问题,坞城东街东延、学府街东延等一批项目已下达建设计划,待相关城区按照规划完成拆迁后,即可开工建设。双塔南路、许坦东街(东中环以东段),也拟列入明年城建计划,予以拓宽改造。

西机路今年开工建设

网友提问:咨询一下,前段时间招标的西机路改造过南寨村不,能不能通公交

官方回复:经市城乡管委核实,西机路道路工程,上庄街至西外环大街,道路全长2.4公里,规划红线宽50米,2016年底下达建设计划,由市城乡管委属太原市小街巷综合整治改造中心负责实施。目前,正在抓紧办理各项前期手续,预计2017年开工建设。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