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公交车执行夏季运营时间 末班车推后半小时

2017-05-02 07:27:24 来源: 中国山西

从今日起,太原市公交线路执行夏季运营时间,末班车普遍推后半小时以上。

进入5月以后,省城正值春暖花开风和日丽的好季节,市民安排室外活动的频率逐渐增多,对公交车出行需求加大。记者从太原公交公司获悉,目前,在市区运营的公交线路达170多条。从5月份起,太原公交线路便开始执行夏季运营时间,到9月底结束。与过去相比,公交线路调整为夏季运营时间后,末班车发车时间普遍推后半小时以上。太原市公交公司有关人士介绍,每趟公交车的夏季运营时间,已公示在站牌上,市民若有疑问,可拨打公交热线(0351)7249876咨询。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