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北沙河敦化坊段住宅拆迁清零

2017-05-02 07:18:46 来源: 中国山西

昨天,记者从杏花岭区获悉,在北沙河快速路改造动迁中,敦化坊街道通过开展“四心服务”,目前已动迁住宅247户、非住宅28处,其中住宅部分已全部清零。

敦化坊街道有一栋需要拆除的住宅楼位于建设北路旁,交通方便,配套设施完善。该楼是单位住房,以老年住户为主,邻里关系非常融洽。社区通知大家拆迁时,整栋楼的居民都不太愿意。面对困难,动迁工作人员坚持爱心服务、细心宣讲、耐心答疑、真心考虑开展工作,挨家挨户调查摸底、听取意见、做思想动员。对老年、残疾、低保住户等弱势群体的特殊需求,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帮助找房源,联系搬家公司。

其中一户拆迁居民家庭情况非常复杂,一家人挤在一套50平方米的房子里,仅老太太一人有收入。动迁人员根据这户居民的实际情况,耐心细致地讲解,并提供相关服务,最终成功动迁。

据介绍,在北沙河道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中,敦化坊街道需要动迁的总户数为276户,其中住宅247户,非住宅29处。截至目前,247户住宅全部清零,非住宅已动迁28处,剩余一处是个占地面积为1万多平方米的工业用地,因面积较大,还需要一段时间。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