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山龙泉寺景区实行全封闭施工

2017-04-30 07:40:50 来源: 中国山西

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去年启动的太山龙泉寺景区景观综合整治工程,现因工程建设需要,从即日起至2017年9月10日,将实行全封闭施工。太山龙泉寺是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明、清时期建筑。这里南距晋祠天龙山风景名胜区5公里,北距蒙山大佛3公里。

该寺因山势而建,高低参差,错落有致,殿堂楼阁,小巧玲珑,自成格局。整个寺庙建筑格局规整,牌楼、山门、戏台、中门、钟鼓楼、三大士殿、佛祖阁、厢房、耳房、观音堂、文殊殿、普贤殿沿中轴线对称排列。寺内还现存古树二十余株,据推测,都有几百年以上的树龄。

为了更有效保护太山龙泉寺及所属太山范围内的众多文化遗产,2016年,我市启动太山龙泉寺景区景观综合整治工程,并列为全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之一。因工程建设需要,该工程延续至今。考虑到游客安全,该工程在去年部分封闭的基础上,从即日起至2017年9月10日实行全封闭施工。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