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坞城西街及周边道路改造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2017-04-30 07:34:27 来源: 中国山西

截至4月28日,由市市政建设开发中心组织实施的坞城西街、坞城中路、坞城西路等道路改造工程进入收尾阶段,仅剩最后一层沥青需要摊铺。

坞城西街及周边几条道路有多所知名中小学,市民居住小区密集。由于道路狭窄,每到高峰期,极易拥堵。为改善该区域交通环境,提升环境质量,市市政建设开发中心在2月底就组织施工队伍进场开始实施改造。

这次改造不仅拓宽了路面,还配齐、提升了地下管线及标准,采用了多项新工艺、新材料。在道路基础工程中,使用了沥青玛蹄脂碎石混合料。该种材料是由高含量粗集料、高含量矿粉、较大沥青用量,低含量中间粒径颗粒组成的骨架密实结构型沥青混合料。具有抗滑性能好、空隙小、耐老化等多项优点,可全面提高路面性能。使用了立壁式侧石作为道路雨水收集口,并配备嵌入沥青层中的钢制收水槽,这一设置,既保证了雨水收集口面积扩大一倍,又减少了路面井盖数量,提升了车辆在道路上的行驶安全性。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