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品牌线上发布会暨5月抢房节今日启幕

2017-04-29 08:28: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8日,保利地产山西公司品牌线上发布会在保利海德公园售楼部如期举行。下午15:00,随着各大主流媒体、合作伙伴陆续到场,这场以深度解读保利地产“POLY  PLUS,更保利的2017”年度品牌主题,落地山西的发布会正式开启。

发布会现场,保利地产山西公司营销负责人敬甫对“POLY PLUS”做了深度解读:“2017年是保利地产的品牌升级年。集团在北京发布会现场提出的升级产品、品质、服务、科技、文化五大内容,都让人们感受到了“POLY PLUS,更保利的2017”已经来了!保利地产山西公司将承接集团年度品牌主张,在完善城市布局、丰富项目产品线、提升客户服务、打造多元生活方式、升级文化公益五方面多做努力,与大家共建更美好的城市生活。”

十盘布局,让太原更保利

从2013年入晋,保利在太原小店区嘉节村摘得了排名前列块土地之始,保利地产就拉开了进军山西房地产市场的大幕。经过短短4年的耕耘,保利地产山西公司就以惊人的速度在太榆地区相继拿地,初步形成了2017年十盘布局,满城尽是保利城的发展格局。

保利十盘的崭新版图,不只让太原人认识到了保利地产作为央企地产的责任与实力,更对进一步升级城市人居品质和太原城市面貌起到了推动作用。集团将2017年定位为“POLY PLUS”升级之年,与保利地产山西公司的十盘布局之势优质契合。保利地产山西公司将继续深耕龙城太原,在升级城市改造和城市生活方面多做贡献。

三大尊居系产品,让太原更保利

保利海德公园、保利茉莉公馆、保利西江月,这三个项目可谓是保利在2017年升级市场对品质豪宅理解的代表作品。发布会上,来自保利海德公园的项目负责人薛彩娥表示:“保利海德公园作为保利在太原打造的排名前列个尊居系产品,也是2017年排名前列个面世的新盘,首次开盘就取得了三小时劲销477套,总销7亿的优异成绩。保利海德公园用事实证明了项目的实力和品质。”

保利在打造从刚需改善到中高端居住全产品线覆盖的同时,也在进一步升级更好的产品,让生活品质更高,更好。2017年,保利还将升级社区硬件设施配套,落地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不断提升项目的品质和价值。

5U服务体系,让太原更保利

2017年,保利将升级客户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5U服务体系——优选、优购、优待、优质、优居五重服务。同时,社区也将进一步升级许多增值服务,如和乐中国、亲情和院品牌落地等。保利物业,以中国较具标杆性央企物业,较具人情味服务品牌,来到太原只做较好的物业服务!

开放共赢,让太原更保利

发布会上,来自太原媒体中心总经理陈默代表媒体做了发言:“对于保利今年排名前列面世的项目保利海德公园,一直以来都是我们追踪报道的关键。保利对于我们媒体、合作方伙伴也一直充满着关心、关怀。很期待与保利一起实现“构建共享经济式开放平台”的计划。”

五月抢房节,六盘联动,五重钜惠

一次少有的抢房福利,一项无可比拟的优惠动作,五月“登陆”太原!保利地产山西公司让优惠POLY PLUS:五月抢房节,六盘联动,五重优惠,只等你来!具体抢房优惠详情请咨询各项目售楼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