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科技馆“五一”活动丰富多彩

2017-04-29 07:44:12 来源: 中国山西

五一期间,家长们可以带着孩子到省科技馆参加多项精彩主题活动。

全新的科学表演秀中,带你感受不一样的《走西口》。活动时间为4月29日至5月1日的每日11时、15时。

有趣的吊线木偶剧里,小动物们陪你感受生命的诞生与成长。活动时间为4月29日至5月1日的每日10时30分、15时30分。

还有许多科学课程满足你,比如,《水的神奇浮力》、《神奇的线绳电话》、《自制3D全息投影》等,活动时间为4月29日至5月21日,小朋友们可以通过太原市社会实践育人共同体网站预约报名,网址是 http://www.sxstm.cn。 此外,还有“听神话故事,赏太阳黑子”活动,小朋友们可以通过听天文科普讲座、观测太阳表面的活动现象、探索古星图和星空走廊等,了解宇宙。活动安排在5月1日下午。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