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重塑狄仁杰文化品牌 太原将扩建唐槐公园

2017-04-28 14:21:20 来源: 中国山西

为了重塑狄仁杰文化品牌,提升唐槐公园的整体景观,我市将对唐槐公园实施改扩建。日前,公园周边的用地修编规划开始公示。

唐槐公园位于太原市城南狄村街,由南北两园组成,园内亭阁长廊、碑文壁画、古树异花争奇斗艳,景色宜人。现在建成开放的北园,又称狄公故里,是千年名相狄仁杰的故乡。而历经千年的风雨沧桑,由狄母亲手种植的千年古槐,至今仍枝繁叶茂。

为了进一步优化城市功能,我市计划对唐槐公园进行扩建。此次公园周边修编的规划范围是北起规划支路(规划道路红线10米),南至狄村街南巷(规划道路红线15米),西起太原旅游学校围墙及狄村正路(规划道路红线30米),东至建设南路(规划道路红线50米),总用地11.06公顷。下一步,我市将对公园的改扩建进行重新规划设计,提升园林景观,丰富文化内涵,增设公共服务设施,将其建成我市的一个文化品牌。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