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唐一间铺圆你财富梦

2017-04-28 13:49: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投资理念的日趋成熟,商铺已经受到越来越多投资商的关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商铺投资作为自己生活更进一步的重要手段。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选择商铺是一个难题。哪里的商铺会持续升值,哪里的地段人潮涌动,哪里才是最合适开始新的一段人生的地方?相信海唐广场,会给出你较佳的答案。

海唐广场,太原少有的艺术商业综合体,和纽约的苏荷艺术区、北京芳草地、成都的太古里一样,是一个文化传承和传播的圣地,各类文化艺术聚居于此,让你在体验别样的都市繁华的同时,更可利用这里优质的地段、磅礴的人流、醇熟的旺铺开创自己的人生新时代。

好地段迎泽大街居然之家旁

位于迎泽西门户位置的海唐广场,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这里不仅有地铁一号线(规划中)穿行而过,还紧邻每天人流量约2万的西客站,立体的交通路网,让市民可以轻松达到这里,数以万计的流动消费群体,将再一次升级这里的消费力,全面助力商家自营和来客的便捷性。

在海唐广场的东面,是居然之家华北旗舰店,这大大方便了每一个海唐业主购买家具、装扮室内空间的便捷性,而且品牌名声在外的居然之家也会吸引更多的市民来此购物消费,享受设计、家具、家居用品饰品、家用电器等“一站式”服务。从此,以居然之家为中心的一站式家用置物庞大商圈,将会吸引更多的客流量。此外旁边的美特好超市、中国工商银行、晋商银行、民生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以及山医大三院和中铁十二局医院,基数庞大的人群都会给海唐广场带来强大的消费力。

汇人潮百万客流助力消费升级

对于经营商铺来说,人潮就意味着钱潮。海唐广场周边辐射奥林匹克花园、恒大城和西华苑三大生活城,更有附近已经成熟的商圈,500米范围内常驻人口约6万,这无疑是海唐广场消费力的主要来源。在这里,不仅有科学合理的动线规划,而且商铺的面积足够大,让你可以同时兼顾多种盈利项目。一铺多用,更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也让你的财富梦更近一步。

除了实现自己的财富梦之外,海唐广场也是一个适合生活的地方,建成后的这里不仅有咖啡屋、书屋、电影城,更有购物商场、超市MALL、星级酒店、风情商业街、SOHO办公等多种业态,让你在更好赚钱的同时,也可享受都市生活带来的繁华和便利,尊享艺术气息浓郁的高端国际生活。

醇熟铺最后42套先到先得

醇熟商铺,唯海唐广场一处,未来的这里将会是一个涵盖“吃、喝、玩、乐、购”等方面的繁华圈,人流大,消费多,周边的中小商店也会跟着受益,从而形成良性循环,并且海唐广场的准现铺将社区店与艺术商业综合体双重属性集于一身,使人群的移动过程成为消费过程,激发消费活力。自开盘至今,海唐广场准现铺红动全城,可见大家对其价值属性和升值空间的认可,现在最后42套保留铺,正是为你而留,先到先得,错过即无。

海唐广场繁华旺地,财富坐享其成!高性价比旺市珍藏准现铺,首付只要45万元起还可按揭。现火爆预约中,更有交1万抵10万惊爆优惠,4月30日荣耀开盘,抢购电话:0351-6877188.

海唐一间铺,圆你财富梦,从此,开创人生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