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打造一条艺术长廊,尽显法式风韵

2017-04-28 13:4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打造一条艺术长廊,尽显法式风韵

“画家不应只是复制自然!他更应表现自然的力量与情感,欢喜与忧伤!用画笔述说主题背后的故事!”——让·米歇尔。1957年出生于法国巴黎的让·米歇尔,在法国名声大噪,荣膺法国当代表现主义艺术家,法国表现主义艺术画院院长,法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法国国际艺术学院会员,中国马业协会艺术顾问等。

4月29日至5月5日,为期一周的恒大御府法兰西文化艺术节即将华彩绽放。法国当代表现主义艺术家——让·米歇尔·斯达尼斯拉斯·卡柯尼斯奇,即将受邀在恒大御府展示其中西融合精品画作。一场艺术与心灵的邂逅在此展开,一场色彩斑斓的视觉盛宴将在恒大御府盛放。

府系家宅,领誉归来!恒大御府营销中心暨样板间同步臻荣启幕,诚邀全城共鉴!

精品专线:0351-797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