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席法兰西艺术秀,彰显异域韵味

2017-04-28 13:44: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提起法国,人们总会想到“浪漫”,在塞纳河边散步,香榭里舍林荫下的低徊,,到酒吧里慢酌,还有咖啡馆的细语……当法国艺术走进龙城太原,当法国当代表现主义融入三晋的山川河流,感受艺术与生活的“不谋而合”。

恒大御府法兰西文化艺术节,为期一周,在4月29日至5月5日期间,特别为龙城市民奉上一场充满法式贵族风情的文化艺术节。法兰西艺术秀,萨卡斯演奏、10位大家现场油画创作,精彩演绎不同时期的法国社会风貌。在漫步中邂逅与发现无限时空之美,灵动展示不同时期的法国社会风貌,美学留白、斑斓色彩,唤醒沉睡中的感官世界。

府系家宅,领誉归来!恒大御府营销中心暨样板间同步臻荣启幕,诚邀全城共鉴!

精品专线:0351-797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